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2023年年会在麦积区召开(图文)

时间:2024-01-14 10:24:4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月13日,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2023年年会在麦积区醉老家酒店举行。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安志宏,天水市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1月13日,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2023年年会在麦积区醉老家酒店举行。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安志宏,天水市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张钰,天水永盛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天泉,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及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顾问安志宏、张钰、名誉主席刘天泉讲话,协会主席朱全堂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并展望了今年主要任务。会上,对评选的优秀会员梁锐、李跃明、雷仓恩,优秀工作者姚雅、韩仪鳞、陈治平进行了表彰。会议还聘请了李茏、徐万翔出任协会艺术顾问。最后,会员们现场进行了作品展示交流。

(市人大一级巡视员、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安志宏讲话)

  安志宏在讲话中对协会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今后工作中,协会要加大各协会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大与各企业、社会团体的合作,进一步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在天水市以至全省、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践行党的文艺路线方针,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服务于经济建设,从而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的宗旨,同时,我们每一位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人翁的精神,融入到建设幸福美好新家乡的宏伟蓝图中。

(天水市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张钰讲话)

(天水永盛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天泉讲话)

(协会主席朱全堂作2023年工作总结)

  过去的2023年,协会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采风交流活动,如:拍摄春节社火、伏羲大典、民祭伏羲、轩辕大典、水帘洞祈福文化旅游节、甘谷大像山文化旅游节、西和乞巧节、神农山文化旅游节等大型活动;多次深入麦积山、仙人崖、石门、曲溪、卦台山、凤凰山、大像山、水帘洞、桃花沟、冯河草原、崆峒山、龟凤山、温家峡、清水太阳山、玄头村、神农山等旅游景区进行创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23年,协会以清水县丁香文化旅游周、秦州菊花展等各地大型花展为契机,组织拍摄活动;在丰收时节,组织会员对大樱桃、花牛苹果、柿子、花椒、小麦等当地重要农产品进行了拍摄,为产品销售提供帮助。2023年,为了开阔视野,寻找新的拍摄主题,组织会员去宁夏、内蒙古、嘉峪关、张掖、安徽黄山及天水周边的两当、凤县、徽县、成县、西和、礼县、鄣县、庄浪等地采风。这些活动的开展,既开拓了创作思维,提升了创作数量与质量,也有了与外地摄影同仁深入交流的机会,同时,把天水推介到了外面。另外协会还承担了麦积区老年大学的教学任务。

  2023年,协会有多幅摄影、短视频作品荣获各级种类奖项,有的登载于报刊,有的被新华网、央视网等国家媒体发表,这些作品的呈现,极大地鼓舞了会员们的创作热情,有力地宣传了地方文化,也大大地提升了协会的职能工作,同时,也提升了协会在省内外的知名度。

(协会副主席丁天平宣读受表彰会员及优秀工作者名单)

(协会副主席汪月敏主持会议)

  支持单位:天水永盛家电、艾菲格霖宾馆、阿丁影楼、凯达照材经营部、天水新时空、醉老家酒店。(摄影:毛恩海)

表彰优秀会员 梁锐、李跃明、雷仓恩

表彰优秀工作者 姚雅、韩仪鳞、陈治平

会议聘请李茏、徐万翔出任协会艺术顾问

天水作家王钰向协会赠送书籍

书法家徐万翔老师向大家赠送书法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