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名单

时间:2023-03-25 22:54: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23年3月25日上午,天水市秦州摄影艺术家协会在麦积区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天水市人大委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一级巡视员、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安志宏,麦积区人

  2023年3月25日上午,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在麦积区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安志宏,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顾问张钰,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雷志宏,市委组织部委派党建指导员马永强及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会员代表、顾问、媒体记者等50多人出席会议。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安志宏被聘为协会顾问

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钰被聘为协会顾问

  会上,丁天平同志代表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作了工作报告,汪月敏同志主持并对会议筹备情况说明。全体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以及新一届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理事会成员。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通过了由新当选主席提名的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聘请了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主席和顾问。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副局长雷志宏总结讲话)

  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副局长雷志宏全程指导大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新当选的协会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协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并要求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担当意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规矩意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摄影展赛、交流、培训、联谊等活动,为天水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朱全堂作表态发言

(丁天平代表上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会上,新当选的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朱全堂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各级各部门领导及全体会员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党建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并对新一届理事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聘请刘天泉为名誉主席

聘请王若兰为名誉主席

汪月敏主持并对会议筹备情况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人员名单:

  顾  问 :安志宏、张  钰

  名誉主席:刘天泉、康明生、孟宪宏、王若兰

  主  席:朱全堂

  副主席:丁天平、闫鹏飞、汪月敏、姚  雅、陈治平、卢明淑

  秘书长:姚  雅

  副秘书长:韩仪麟、王  旭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人员名单:

(以姓氏笔划为序)

丁天平 王  旭 毛恩海 卢明淑 李  锋

李克强 李建武 李永生 李跃明 任  军

安建华 孙贤林 朱全堂 闫鹏飞 汪月敏

刘丽君 朱晓娟 陈治平 陈文革 张  涛

张继光 张永平 杜建芳 孟宪兰 杨宏伟

姚  雅 崔小军 梁  锐 黄五平 韩仪麟

窦耀辉 雷仓恩


鸣谢:
天水永盛家电
毛铺酒业
天水新时空
阿门影楼
凯达照相器材

 

    (摄影/毛恩海)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