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中国工业摄影协会西安、新疆、天水联展在天水市文化馆举办

时间:2019-10-23 00:23:3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22日,由中国摄影协会、天水市文化馆主办,中国工业摄影协会天水工作站承办的西安、新疆、天水机构代表处摄影联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据悉,此次摄影展共

        10月22日,由中国工业摄影协会、天水市文化馆主办,中国工业摄影协会天水工作站承办的西安、新疆、天水机构代表处摄影联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据悉,此次摄影展共展出西安、新疆、天水中国工业摄影协会会员及爱好者摄影作品200余幅,天水作品居多。作品内容呈现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西北三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提升了家乡文化内涵,助推了天水“文化+旅游”的城市名片宣传,对外展示了我市及西北地区“自信、活力、自由、时尚”的地域形象,增强了市民在家乡建设、文化强市及脱贫致富等工作中的参与感、获得感、认同感、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

       展出时间:10月22日~27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