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召开2017年年会(图文)

时间:2017-12-24 23:28:5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24日是,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2017年年会在麦积区桥南滨河路老班长酒店举行。会上,朱全堂主席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工作设想,会上,对新加入

QQ图片20171225144807.jpg

  12月24日是,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2017年年会在麦积区桥南滨河路老班长酒店举行。会上,朱全堂主席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工作设想,会上,对新加入会员颁发了证书,对2017年评为优秀会员的姚雅、李锋、徐建设、张志远四同志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协会副主席丁天平主持。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朱全堂主席讲话

  2017年,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紧紧围绕政府有关政策及重要工作,着力强化业务学习引导,正确把握协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和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创作出更多优秀艺术作品。

  即将过去的一年,天水市各类活动、体育赛事不断,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拍摄报道了“2017年伏羲公祭大典”、“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麦积站)”、“2017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天水绕圈赛)”、“山地自行车赛”、“2017年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甘肃天水站)”等多项大型活动,同时,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了国际、全国、全省、全市各类摄影作品展,并且取得了可观的成绩;通过组织参与这些赛事,极大地激发了会员的创作热情,既宣传了天水,也彰显协会价值所在。为了提升会员们的业务水平,协会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选派会员在深圳、山西平遥等地进行交流学习,并邀请青海等外地摄影老师来天水进行摄影讲座等艺术交流活动,极大的开拓了会员的视野,艺术素养及拍摄水平得到了有效地提升。同时,协会积极与企业、厂矿、社区、学校等进行联姻,互相依托,互相促进,优势互补,极大地帮扶了地方经济建设和宣传,使地方产品、资源打出去、创品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活动得到了甘肃红川酒业天水经销部的赞助,在此表示谢意。(红川酒业天水业务电话:15825802538)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丁天平讲话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闫鹏飞讲话

  甘肃红川酒业天水经销部温经理致辞 

  颁发会员证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甘肃红川酒业天水经销部温经理向大家表示新年的问候

0S9A481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