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王正茂点击开通“天水摄影双年展”官方专题频道

时间:2016-03-31 07:31:11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点击开通 “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官方专题频道   3月30日,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点击开通&l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点击开通

 “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官方专题频道

 

 

  3月30日,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点击开通“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官方专题频道(网址:http://sy.tianshui.com.cn ),同时,启动“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子洲、市文联主席王进文、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关春明等参加了开通仪式。

  “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作为甘肃省“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甘肃省文联、天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联承办。采风活动将于4月开展,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摄影家重点拍摄古丝绸之路上甘肃境内,尤其是天水市境内的历史文化遗迹遗存、自然景观、民俗风情及经济建设社会成就等。

  天水摄影双年展主要有四个层次的展览,包括主题展,邀请国际国内摄影大师的作品举办国内外摄影大师精品邀请展,邀请甘肃省内丝绸之路沿线14个市州和陕西西安、咸阳、宝鸡,青海西宁,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等地市来天水同期举办影展,联络全国各类摄影策展机构和摄影家举办个人展。

  此外,在天水展览结束后,还将遴选出120幅精品,分别在北京、兰州、敦煌、主宾国阿联酋迪拜举办巡回展。

  “影像丝绸之路——论坛”也是本次摄影双年展的重要内容,在展览期间,将邀请国际国内著名社会学家、对丝绸之路有独特见解的专家学者、入展作品作者研讨对天水古今历史、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研究,为天水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寻求理论与实践支持形式,共话“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暨入选作品的创作体会、感想,共同探讨繁荣丝绸之路文化艺术发展大计。

  据悉,本次摄影双年展还将举办“随手拍”摄影作品网上展,举办“影像丝绸之路”国际摄影艺术大师分享会,出版《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作品集》,进行文化交流展演活动等。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