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人文 > 乡音乡情
武山残疾歌手西部浪人一曲《春天里》感动无数人

时间:2016-08-01 13:44:0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29日晚,由吴晓亮杰奏吉他音乐教育主办的 “琴声聊亮,杰奏音乐烩”引爆天水乐界,可谓名家云集,盛况空前!有来自西安的演奏名家,也有

       (天水新时空讯)29日晚,由吴晓亮杰奏吉他音乐教育主办的 “琴声聊亮,杰奏音乐烩”引爆天水乐界,可谓名家云集,盛况空前!有来自西安的演奏名家,也有老百姓非常喜欢的本地歌手,尤其是置身于60年代由苏联老大哥建造的庄园式的院落之中,步入草坪,品着美酒,吃着小餐,感受一波波音乐来袭,那气氛,那环境,那心情……真好!

      随着主持人播报,有位来自武山外号西部浪人的歌手上场,这位名叫杜丑生的残疾歌手一曲《春天里》感动观众,有些人甚至当场潸然泪下…… 这位武山歌手军人出身,左腿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致残,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缓缓上台,轻轻拨动琴弦,悠扬、舒缓地歌声随之而来,“……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我把埋在,这春天里…… ”当他唱到这里,婉婉道来的曲调变为激昂的爆发,浑厚而苍劲的声音顿时震撼全场,什么“青春不老、友谊长存、无奈别离……”全被他倾泻而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主持人:石岩、高小霞

音乐会现场

西部浪人--杜丑生

西部浪人--杜丑生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合影,中间为西部浪人--杜丑生

与天水音乐人吕鹏飞合影

与天水音乐人高小霞、吕鹏飞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