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人文 > 乡音乡情
陈田贵先生为天水市文化馆捐书500册(图文)

时间:2015-04-05 00:27:0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4月4日,陈田贵先生携自己精心创作的500本线装《吟踪寄笺 》捐赠给天水市文化馆,仪式在天水市文化馆举行,市文化馆馆长李靖代表市文化馆接受陈田贵

     天水新时空讯)4月4日,陈田贵先生携自己精心创作的500本线装《吟踪寄笺 》捐赠给天水市文化馆,仪式在天水市文化馆举行,市文化馆馆长李靖代表市文化馆接受陈田贵先生捐赠书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子生,市政府副市长霍卫平,市政协副主席安志宏、白晓玲,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小熊,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有信,原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凤保以及院校教授、专家、作家书画艺术家5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有信主持。

        仪式首先由市政府副市长霍卫平致词,接着陈田贵秘书长讲话,详细谈了近年来他在工作之余进行的诗词写作情况。会场还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环节,天水师院教授吴卫东、丁念葆等进行了发言,最后大家在市文化馆创作室还进行了书画笔会活动。

         陈田贵,1955年6月生,笔名丰谷,甘肃武山人,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中文专业毕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研究生结业。现任中共甘肃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是中国作协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华当代文学学会会员、甘肃省书协会员。主要著作有《花刺集》、《联苑撷英》、《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手册》、《雅兴清趣联语精华》、《渭水新韵》、《行思草笺》、《吟踪寄笺》等,作词歌曲有《绚丽甘肃》、《陇原情》、《中国梦》等。诗词书法多次在《人民日报》、《光明报》、《作家报》、《人民文学》、《中华诗词》、《诗词世界》等报刊发表。

             陈田贵先生长期从事机关公文写作,时有杂文、散文、诗词、报告文学、政府发表于报刊,创作、编著、组织编写出版书籍10多种,计200多万字。2007年,陈田贵将诗词作品结集,出版了《行思草笺》。此后又创作了200首,取名《吟踪寄笺》,并于今年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目前其写作的诗词约400首。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