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人文 > 时代骄子
武山好男儿荣获“三等功” 部队千里送喜报

时间:2019-12-27 15:54:39  来源:武山信息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12月25日,武山县山丹镇苏咀村传来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原来是空降兵某旅联合武山县人武部、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山县山丹镇领导组成的“送喜小

c206bf26dd0e4f4fb9c9331094e12158.jpg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12月25日,武山县山丹镇苏咀村传来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原来是空降兵某旅联合武山县人武部、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山县山丹镇领导组成的“送喜小分队”,来到现役军人马小强家中,为其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和鼓励金。

50bf7c8c276f44cb804eab0564aa51b9.JPG

在马小强家中,“送喜小分队”一行与马小强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了优秀人才以及对国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求该镇继续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形成和弘扬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6d6c39d5afc546028f8a8113e53c7613.JPG

马小强系武山县山丹镇苏咀村人,2014年9月入伍,现服役于空降兵某部队,担任某连班长一职。入伍以来,曾1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次被评为优秀士官,三次获嘉奖。入伍五年期间,多次参加重大演习演训比武比赛任务,并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因在部队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荣立个人“三等功”。

马小强说,荣誉只能说明过去,唯有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用自己的汗水和不懈努力,创佳绩,立新功,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志。

21d2bceb493249fc9bb1bc0133636255.jpg

马小强的家人接到喜报后,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其父亲马育平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支持国防事业建设。

据悉,马小强出生在一个军人世家,他的爷爷也曾当过兵。马小强自小受爷爷的教诲,家庭的熏陶使他从小就对军营充满了向往。这次荣立“三等功”,也进一步在当地营造了浓厚爱国拥军的社会氛围,提高全镇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7ac6a0752f0749dab35b822a1b4c2d6d.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