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人文 > 时代骄子
“伟你歌唱”--张伟独唱音乐会昨夜在天水师院盛装举办

时间:2016-12-01 00:01: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张伟,男高音,声乐表演硕士,民进会员,中国青年歌唱家协会甘肃分会理事,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师从沙涛教授。现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男高音

         11月30日夜晚,由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的“伟你歌唱”---张伟独唱音乐会在天水师院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张伟激情放歌《故乡恋》等15首歌曲。我市著名歌唱家刘虹、小提琴演奏家刘涛进行了友情演出,蒲柠、刘冬、缑鑫钢琴伴奏,石岩担纲主持。此次音乐会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众多观众,来自师院师生、业内人士,还有天水本地歌唱、演奏、音乐教学及张伟亲友等300多位观众坐满了音乐大厅。

         “在白雪皑皑的祁连山下,在一望无际的河西走廊,天苍苍、野茫茫,那就是我的家乡,蓝天白云给我腾飞的希望……”音乐会在赵季平作曲,国风作词的《故乡恋》中拉开帷幕,张伟深情演唱每字每句,无疑,他把他对天水这片热土的热爱偕同对亲人、师友们的感恩之情融入到了这首歌里,接唱的《怀念曲》《想新娘》《祖国啊,慈祥的母亲》无不浸润着对家乡和亲人们的眷恋之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声乐副教授刘虹友情演唱《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气质典雅、音色纯净、风格浓郁;天水市著名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刘涛演奏的《查尔达什舞曲》节奏鲜明,速度迅急而情绪热烈,让现场的师生都深深陶醉其中。《负心人》《星光灿烂》的演唱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呼声连连,掌声不断。在观众们的热情要求下,张伟加唱一首,现场观众无不为张伟娴熟醉人的演唱感染,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高雅视听的盛宴。

        张伟,男高音,声乐表演硕士,民进会员,中国青年歌唱家协会甘肃分会理事,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师从沙涛教授。现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男高音歌唱家饶余鉴先生,并且也得到了启蒙恩师北方民族大学声乐教授王建国先生、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声乐教育家峦峰先生、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杨岩先生、新西兰籍华人歌唱家孟建宏先生等国内外声乐专家的倾心指导!曾获得CCTV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天水赛区美声组一等奖、甘肃省声乐、器乐、舞蹈大赛美声组一等奖,韩国春川国际声乐大赛男声组银奖。在歌剧《文成公主》中饰演格桑,电影《迭部恋歌》中饰演丹巴,并且在中央、省、市很多大中型演出中担任主要角色;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在声乐教学上也小有成绩,所教学生不乏有考入各大艺术院校,国内一些比赛成绩优异者,著名天水籍歌手、影视明星陈翔的声乐启蒙老师。 

资深主持人:石岩

        音乐会总策划:天水师院音乐舞蹈学院,策划:李昭梅、杨秦生、李东曦、杜新平,艺术总监:杨秦生,音乐会由天水师院音乐舞蹈学院、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

 

 

 

张伟独唱音乐会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