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骄子
天水市良栋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让你的房子一天完工,省钱、抗震、耐用、新颖、环保

时间:2021-12-27 11:23:21  来源:良栋装配式建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良栋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让你的房子一天完工,而且省钱、抗震、耐用、设计新颖、节能环保

  盖房,是许多人的梦想,但也是最烦心的事儿,因为,一座房子从选址、设计、备料到请工人施工、装修,少则半年,长则一年甚至更长,而且,目前情况下,因为钢材、人工、运用、材料费等一直趋于涨价态势,造成建一座房子拖得人心神疲惫……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新的建房模式来了,一天建一座房已经不是神话,通俗的讲,这种方法建造出来的房子叫水泥模板房,他广泛运用于医院、厂房、民宿民宅、写字楼、旅游配套用房等领域,让我们了解一下这种房子的优势在哪里?

  根据实测数据,水泥房的优点有许多:优点1:省时省力更省钱;优点2:一天完工速度快;优点3:结实耐用寿命长;优点4:坚固抗震抗台风(抗震8级以上);优点5:冬暖夏凉更舒适;优点6:商住办用途广;优点7:专业设计建别墅;优点8:拆迁赔偿可回收;优点9节能环保新装配。当然,说得多好,必须要有最权威、最科学的检测程序才能赢得老百姓的口碑,才能赢得市场的检验,可以放心地告诉大家:所有这些技术指标,天水良栋公司都是过硬的;所有的检测数值,天水良栋公司均是达标的!

  天水市良栋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位于天水市清水县红堡镇清泉村下寺,负责人为周世东,是一家专业进行水泥房设计、建造的公司。也是2020年清水县委、县政府投入东西协作财政帮扶资金50万元,建设的贾川乡梅江村东西协作就业帮扶车间,旨在带动贾川乡梅江村及周边脱贫户稳定增收。

  公司现有办公楼及宿舍212.22平方米,建设总投资285.54万元。项目主要用于装配式建筑生产及水泥制品的设计,生产,运输以及销售安装,年均完成建筑面积约九千平米,预期销售额约540万元,实现利润约50万元,通过分红增加贾川村梅江村村集体财产积累,目前已累计向贾川村梅江村分红3.5万元。在脱贫攻坚期,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产业联合体带贫模式,截止目前共带动贾川乡梅江村及清泉村脱贫户18户25人通过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提供稳定就业岗位等方式。实现人均工资2200,户均增收2500.00元以上。年收入3万元左右。在带动脱贫户增收的同时,也带动区域运输及吊装产业的发展。

  负责人周世东为人勤奋,待人真诚,助人为乐,是一位业界口碑很好的企业家、好朋友,他为人谦和、低调,但讲起他的良栋水泥房来,滔滔不绝,他说:“目前,市场上对这种集科技优点于一身的水泥房有些人观念上还不太接受,部分人在观望,但许多人还是相信科技进步,在建房的时间、环保材料及许多方面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抢占了商机,节约了成本,住上了环保、安全、舒适的房子!”

  周世东更是一位容易接受新兴事物的人,谈到房子取暖问题,他给我们翻开了厚厚一本技术资料,这是河南一家企业提供的关于室内供暖新兴科技材料的资质材料,他给我们介绍说:“随着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国家对环保治理的重视,水取暖已经趋于淘汰,燃气取暖由于管道铺设等因素,不能进入众多百姓家,经过多方打听和考察,目前采用了通过电能转换进行供暖的石墨烯电热膜进行室内供暖”,当笔者问及这种新兴材料成本、耗电量及使用寿命等问题时,周世东翻开资质材料,有《第三方检验报告》有国家质检中心出具的《AAA信用等级证》《中国室内供暖服务企业等级证书一级证书》《全国绿色环保建材推荐产品证书》,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周世东说,他为了选用这种材料,多次实地考察,多次对使用客户进行了走访,最后确认,这种材料是目前科技技术含量很高,使用寿命长,节电、安全、环保,易于运输、铺设的新兴室内供暖材料。这种建材有效地解决了中国北方目前室内供暖的许多不足,是老百姓非常欢迎的一种取暖方式。

  目前,车间已发展成为由生产车间、市场部、施工部三个部门组成的实体企业,市场部通过利用新兴网络媒体与入户相结合的宣传模式获得了大量订单,生产车间根据订单严格组织生产,各部门协调有序,使公司产品远销两区五县以及周边县市区,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垂询电话:18294337288 周世东)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样板房内景

加工车间

厂区

厂区

模板生产线

模板生产线

模板生产线

模板生产线

厂区样品间

可生产房型

可生产房型

可生产房型

可生产房型

可生产房型

可生产房型

可生产房型

可生产房型

企业荣誉

个人荣誉

企业荣誉

新型材料——石墨烯电热膜资质

新型材料——石墨烯电热膜资质

新型材料——石墨烯电热膜资质

新型材料——石墨烯电热膜资质

新型材料——石墨烯电热膜(样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