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骄子
秦安杏田家居乔迁开业盛典

时间:2017-10-28 19:05: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28日,秦安西部小商品城,彩旗飘扬、嘉宾云集,载歌载舞、欢笑连天。秦安规模最大的杏田家居落户秦安西部小商品城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28日,秦安西部小商品城,彩旗飘扬、嘉宾云集,载歌载舞、欢笑连天。秦安规模最大的杏田家居落户秦安西部小商品城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
        早8:30,随着欢庆的音乐,嘉宾们陆续来到位于秦安县成纪大道的秦安.中国西部小商品城参加杏田家居城开业庆典,10时,庆典活动在开始,天水永胜源商贸有限公司陈董事长的朋友、至亲以及新老客户、天水天骄文化艺术团的演员姚德明、吕鹏飞、王双荣、刘晓华、吴明文,武术家靳建军、安小亮,天水知名书画艺术家汪洋、冯敬友、李茏、赵宝岱、熊雄及媒体界200余人齐聚杏田家居城。

       活动在佳舞团青春舞蹈《啦啦操》中拉开序幕,天水天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小亮代表嘉宾首先致辞,他说,秦安杏田家居乔迁开业。是秦安商贸流通领域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天水、陇东南商界的盛事。真诚地希望,秦安杏田家居在陈董事长的睿智带领下,以今天的开业庆典为契机,依托秦安独有的区位、资源和人脉优势,打优势牌,走特色路,登高望远,百尺竿头,进一步变优势为胜势。

       天水永胜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胜在致辞中感谢大家一贯地支持,并对今天大家参加开业活动表示谢意,他在讲话中表示要借此次庆典为契机,外拓市场,内强管理,狠抓服务,创新经营理念,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顾客服务,同时要积极树立产品品牌化、服务品牌化的目标,不断探索完善经营管理,通过真情赢得宾客,通过宾客赢得市场,通过市场赢得更多商机,从而满怀信心,辛勤耕耘,科学经营,努力奋斗,创造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

        秦安杏田家居成立于2006年,目前,包括秦安建材市场共有三个销售店,总面积4000多平方米,销售从业人员36名人,主要经营著名成都杏田系列办公、民用用具,如:沙发系列、衣柜系列、各类床、电视柜系列等,11年来的发展在当场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为活跃经济、提升群众生活做出了贡献!
       天水广播电视台、天水新时空、天水城市在线、天天快报、手机百度、西部潮流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