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骄子
天水市12人获得全国“创业之星”殊荣

时间:2012-06-07 10:19: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4日,记者在市劳务办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甘肃省第六届“创业带头人”和全国第十届“创业之星”表彰大会上,我市24人受到表彰,其中12人荣获“创

6月4日,记者在市劳务办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甘肃省第六届“创业带头人”和全国第十届“创业之星”表彰大会上,我市24人受到表彰,其中12人荣获“创业之星”殊荣。

  此次受表彰的天水“创业带头人”中,年龄最大的61岁,年龄最小的30岁,他们所创办的企业涉及农业、林果业、建筑业、医疗、制造业、石雕、快递、宾馆服务等16个行业。他们有的经过进城打工,经受艰苦磨练,回到家乡创办企业,并吸纳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就业;有的经过跨区域就业,从打零工、创办个体企业起步,逐步成长为企业家;有的创办农产品加工服务;有的发展家政、旅游、饮食、快递等服务业。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创业不忘社会,致富不忘家乡,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支援当地教育事业;慷慨解囊,为当地群众解决饮水和交通困难,为当地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这些“创业之星”的善举,不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也赢得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而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先进事迹,也集中反映了当前天水市创业带头人的时代风貌和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有全国“创业之星”66人,全省“创业带头人”146人。(记者 赵晓玲)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