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六大茶山”普洱茶天水专场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4-01-04 20:13:23  来源: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新年伊始,为期两天的“六大茶山”普洱茶专场培训活动在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落下帷幕。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专业素养,更为“六大茶山&

  新年伊始,为期两天的“六大茶山”普洱茶专场培训活动在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落下帷幕。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专业素养,更为“六大茶山”品牌在天水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一场专业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六大茶山普洱茶”运营中心旗下专营店的员工与负责人,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旗下直营店的茶艺师及天水茶叶流通协会部分会员单位的茶叶销售人员参加。

  培训活动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六大茶山培训主管杨璐华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杨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多样,从普洱茶的基础知识讲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普洱茶的历史背景、制作工艺、冲泡技巧、品质审评等方面的内容,使参训人员在短时间内对普洱茶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同时,还分享了六大茶山普洱茶品牌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为参训人员提供了丰富的行业背景。

  在培训过程中,杨璐华老师精心安排的课程不仅涵盖了理论知识,还亲自讲解并演示了普洱茶的冲泡技巧。注重与参训人员的互动,通过提问、讨论和分享等方式,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这种互动式的教学方式使参训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加深了对普洱茶的理解和认识。杨老师还特别注重参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践操作,通过反复练习和纠正,参训人员普遍提高冲泡技巧。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冲泡技法、品鉴技巧,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品鉴不同年份、不同品质的普洱茶,大家对普洱茶的口感、香气、色泽等方面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提高了自身的品鉴能力。

  在专场审评环节中,杨璐华老师强调了审评普洱茶时应注意的细节,参训人员有机会品鉴与评审到不同年份、不同品质的普洱茶,通过亲身体验和实践,更好地理解和学习审评技巧和专业的方法。

  此次培训活动以其紧凑而经典的课程安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高度的互动性和参与度,以及生动有趣的课程内容,赢得了茶艺师们的一致好评。此外培训活动也促进了参训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培训过程中,他们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将为“六大茶山”普洱茶品牌在天水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团队支持。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六大茶山普洱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这对于他们日后的工作无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六大茶山”品牌在天水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共同推动天水茶叶流通行业的繁荣发展。

  未来,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专业培训活动,致力于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推动天水茶叶流通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六大茶山”品牌也将借助这些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天水市场的联系,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普洱茶产品和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