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民营企业
一中考生家长有口福了,天水润心茶艺社提供免费茶饮

时间:2020-07-06 17:12: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又是一年高考季,首先预祝各位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事事顺遂!值此2020年高考来临之际,位于市一中正对面的天水润心茶艺社特推出爱心茶饮活动,向参加高考的莘莘学

          又是一年高考季,首先预祝各位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事事顺遂!值此2020年高考来临之际,位于市一中正对面的天水润心茶艺社特推出爱心茶饮活动,向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及满怀期待的家长们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和夏日的清凉,祝同学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凡是参加高、中考的同学和家长均可在本茶社免费饮用茶水,数量不限!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