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名优企业
千年徽酒 名扬华夏(毛恩海)

时间:2020-12-10 21:39:2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图文/毛恩海)美酒,是一种艺术作品。以其水的外形,火的性格的独特魅力,渗透于社会生活、人类文明的各个方面。  酒以经产生,酒文化现象就伴随出现。中国的酒文化

  (图文/毛恩海)美酒,是一种艺术作品。以其水的外形,火的性格的独特魅力,渗透于社会生活、人类文明的各个方面。

  酒以经产生,酒文化现象就伴随出现。中国的酒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光彩夺目的瑰宝。

  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金徽酒文化是中国酒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部酒乡徽县乃至陇东南多民族长期积淀的文化结晶。金徽人倡导绿色健康,坚持原生态酿制理念,励志原生态白酒典范,原汁原味的传统手工技艺与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天人合一,相得溢彰;尊重自然规律,崇尚科学技术,致力于生态文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恒久发展道路,以人为本,和谐共赢,向消费者负责,向社会负责的企业文化,给人启迪,励人奋进。

  承载着文化底蕴的“徽酒”,在不断开拓的道路上昂扬奋进。她以其强盛的生命力,展示着美好的发展前景,正在从陇东南走出甘肃,走向世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