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农科信息
全国“万店同播平台”启动仪式在天水麦积区举行

时间:2022-09-16 18:09:5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全国“万店同播平台”,助力百业新零售

  2022年9月16日,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快印客产业学院、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营销协会联合发起

全国“万店同播平台”,助力百业新零售

 

  2022年9月16日,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快印客产业学院、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营销协会联合发起“万店同播平台”启动仪式在天水麦积区举行,旨在助力天水花牛苹果“出村进城”,为农户建立稳定销售渠道。

  在天水市麦积区石佛镇龚王村,果农李文会忙前忙后,不亦乐乎,他告诉记者,来自全国88家快印客加盟商,在快印客总部的号召下,将自家果园的花牛苹果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销往全国各地。

  10点50分,“万店同播平台”活动正式开始,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快印客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尚百平、天水市麦积区果业发展中心高永新局长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农产品的主要问题,还是营销问题,绝大数农产品的创新,是营销的创新,农民由种养业逐渐向“产加销服”转型,在这个过程中,让新农人利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理念和技术营销手段,实现农产品的“出村进城”显得尤为重要,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万店直播平台的启动,将为花牛苹果走出天水、走出甘肃、走向全国各地进行营销赋能和技术营销赋能。

  此次万店同播平台启动仪式,直播时长 2个小时,为农户销售苹果1万多斤。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