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农科信息
县长代言,秦安苹果将再上央视重磅节目!

时间:2018-11-14 09:33:42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在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举办的全国电商扶贫行动中,秦安县成功入选“全国百家电商扶贫特色县区”。由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现身推介中国名优农产品

 
  在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举办的全国电商扶贫行动中,秦安县成功入选“全国百家电商扶贫特色县区”。由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现身推介中国名优农产品“秦安苹果”的宣传片将于11月14日7时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第一时间》进行播出。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真正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通过电商这一新经济形式脱贫致富、改变生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举办“2018中国电商扶贫行动”。


 
  该活动通过20家龙头电商平台,30家网络直播平台,以100家在电商扶贫活动具有特色的国家级贫困县为样本,由所在县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推介当地最需要销售的应季农产品。并在11月1日至30日期间,在《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开辟专栏,对一些特色扶贫县的电商扶贫活动进行展播。


 
  秦安苹果栽培的总面积达61.37万亩,挂果面积30.7万亩,年产优质果品62.59万吨,实现产值20.86亿元。2015年,秦安苹果进入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品牌强度百强榜第92名。2016年,秦安县荣获“全国现代苹果产业20强县”称号。2018年,秦安苹果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秦安苹果荣登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第54位。2018年,在全国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秦安苹果荣登“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秦安苹果品牌价值达24.86亿元。2018年,在上海举办的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上,秦安苹果入选2018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苹果区域公用品牌10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