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天水美食
猪头肉还是这样吃才过瘾,做法简单好吃不腻,男人最爱的下酒菜

时间:2017-04-21 22:07: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猪头肉是大家在平时爱吃的肉食,记着小时候如果能够吃上一盘猪头肉,就感觉很幸福了。现在生活好了吃猪头肉就成了常态。它的吃法也有很多,特别是凉拌猪头肉的味道真是

    猪头肉是大家在平时爱吃的肉食,记着小时候如果能够吃上一盘猪头肉,就感觉很幸福了。现在生活好了吃猪头肉就成了常态。它的吃法也有很多,特别是凉拌猪头肉的味道真是美味极了猪头肉用辣椒和大蒜简单炒一下,口感丰富还不油腻,在咱邹城是最常见的一个吃法。

   食材:熟猪头肉250克、油10克、盐适量、大蒜一头、辣椒适量、香菜一棵。做法:熟猪头肉用温水洗净,改刀切成厚片。咱这里吃猪头肉大块才过瘾,肉要满口嘛。

辣椒洗净切小段,大蒜瓣拍散。炒猪头肉等油脂含量高的肉食,放一些大蒜可以解油腻。

    锅里倒进油,放进大蒜瓣、辣椒段翻炒出香辣味。成品熟猪头肉一般不需要添加过多的调味料。炒这个菜建议用味道辣一些的尖椒做配菜,味道更足。

倒进猪头肉,快速翻炒几遍入味。

    炒到猪头肉油亮后,调一点盐炒匀,临出锅前撒一些香菜段提味。这道菜,做法简单,口感油润,味道醇厚,作为日常家食用既能下饭还是很好的下酒菜。猪头肉油脂丰富,胆固醇含量高,三高人群要酌情食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