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周边景点
炎炎夏日,麦积山植物园却有这样一处森林游乐园(图文)

时间:2022-07-08 15:19: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因麦积山而来,留植物园忘返
  想玩丛林穿越吗?想玩丛林越野吗?想跟孩子一起体验游玩快乐吗?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山植物园带你体验游玩的乐趣,诸多玩法给你不一样的

  因麦积山而来,留植物园忘返
 

  想玩丛林穿越吗?想玩丛林越野吗?想跟孩子一起体验游玩快乐吗?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山植物园带你体验游玩的乐趣,诸多玩法给你不一样的游玩体验,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忘记工作的烦恼尽情体验丛林探险,享受亲子乐趣。

  步步惊心

  休闲团建打卡项目之一让你体验丛林穿越,展现勇敢让你在远离城市的喧嚣中忘记工作的烦恼尽情挥洒汗水体验丛林探险,挑战自我极限。

  二、 松鼠乐园

  园区被树和大草坪覆盖,还有小木屋,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乐趣,促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谊。

  三、ATV地行车

  在丛林中穿越,绕过前方的一道道障碍,越过前方一个个或深或浅的坑洼体验展翅高飞,乘风而起的感觉,寻得平时缺少的快速心跳,痛快淋漓。

  弓箭CS

  弓箭CS团建活动享受不一样的射箭乐趣,最刺激的对抗娱乐。从此让你爱上射箭,并将团队能量发挥到极致。

  五、履带滑草

  让大人们回归自然、返璞归真,让小朋友们远离各种电子产品亲近大自然,享受幸福童年。
 

  六、攀树

  可以锻炼全身肌肉,如果处在生长发育阶段可促进骨骼生长,增加韧带的柔韧度。

  七、喊泉

  无论是烦恼还是压力都喊出来吧,随着水柱的腾空而起,呐喊声、欢笑声和掌声让现场嗨翻天!走出传统的施压方式,深呼吸、平躺、找人聊天给自己一个全新的体验。

  八、树冠漫步

  脚下是树木,身旁是树冠,仿佛人在森林上空行走。近看葱郁的树木,远看碧绿的湖水,阳光温馨柔和,非常享受,很是悠闲。

  麦积山植物园位于麦积山石窟东南2公里处。曲水流觞、群山环抱、四周都是森林,是名符其实的天然氧吧!环境优雅,是消除疲劳、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在这个历史与自然相交的地方、在这个风景与快乐并存宝地,赏石窟底蕴,玩转植物园。

 


(摄影:王彬)
 

 

 

 

 

 

 

 

 

 

 

 

 

 

 


订票热线:18793849707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