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精品线路
陇南徽县三滩风光(图文)

时间:2019-04-11 20:57: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三滩风景名胜区位于甘肃东南部陇南市的徽县、两当两县辖区,秦岭南麓,长江支流嘉陵江上游,地处甘、陕、川三省交壤,在兰州、西安、成都三大省会城市三角形的内心上

       三滩风景名胜区位于甘肃东南部陇南市的徽县、两当两县辖区,秦岭南麓,长江支流嘉陵江上游,地处甘、陕、川三省交壤,在兰州、西安、成都三大省会城市三角形的内心上。宝成铁路、徽白省道和风光秀丽的嘉陵江从景区穿过,316国道纵贯徽县、两当两县县境。2013年7月3日,徽县在深圳市举行重大项目推介会,投资17亿元的徽县三滩旅游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0S9A7712.jpg

0S9A7721.jpg0S9A772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