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精品线路
宝鸡九龙山风景名胜区(上)

时间:2018-05-02 10:35:2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九龙山位于陈仓区坪头镇,距宝鸡市区45公里,距天水市约158公里,自驾2小时30分钟到达。从天水一路高速,至宝鸡坪头高速出口下车不远。北连千北公路,东应鸡峰山,西

       九龙山位于陈仓区坪头镇,距宝鸡市区45公里,距天水市约158公里,自驾2小时30分钟到达。从天水一路高速,至宝鸡坪头高速出口下车不远。北连千北公路,东应鸡峰山,西托方山塬。景区地势险峻,山清水秀,九峰汇集,相依相抱,状如莲花盛开,又似九龙腾空。山水林木崖峰窟洞混合集中,突显秀美。玉皇洞、无量洞、药王洞、三仙洞、八仙洞、穿天洞、莲花峰、妖桃崖、雷神池各有天地,无一雷同,自然风光美不胜收,九龙山古建筑群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自古就是关中西部佛,道教文化圣地之一。近年来九龙山的游客逐年增多,非常适宜游乐避暑、修身养性,旅游业开发前景十分看好。

       九龙山集奇、秀、险、峻于一体,因有九座山头相聚,形如九龙腾空嬉戏故而得名。景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坪头镇,东至码头村,西至南皂村小河口,峡谷纵横,水流湍湍,风声萧萧,一番龙吟虎啸之气,石窟奇异,相互洞连,恰似鬼斧神工雕琢,是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继大水川景区、灵宝峡景区之后打造的又一核心景区,被誉为“西北小三峡”。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