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天水公园武术学校举办2020暑期汇报表演(图文)

时间:2020-08-24 01:10:22  来源:毛恩海、本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23日,天水公园武术学校在新华路校区举办暑期学生汇报表演。校长李惠霞对学校近期工作作了说明,并对学生就学问题作进一步强调。当日公园武校学生分批次、类别

     8月23日,天水公园武术学校在新华路校区举办假期学生汇报表演。校长李惠霞对学校近期工作作了说明,并对学生就学问题作进一步强调。当日公园武校学生分批次、类别、项目依次进行了表演,精彩的技艺,娴熟的套路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恒大集团以此次活动进行了支持。青年歌手马正元现场助兴高歌。

  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从2000年成立以来,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发展天水羲武术事业为宗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强身健为指导思想,是一所正规化的武术训练基地。现有青少年学员100多人,成人有多人。多年来,公园武术俱乐部在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民政局、天水市武协指导下培养出了许多武术优秀人才,为省队专业武校及省体校和市体校输送了名青少年后备人才,大专院校12名,省体工队3人,省体校15人,市体校8人,警部队输送28名,得到了家长的赞同和社会各届人士的良好口碑。公园武校因材施教,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并按照计划狠抓教教学,在对学生进行专业训练的同时,注重学生的武德培养,培养了他们吃苦劳、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公园武术俱乐部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大型的武术比赛和武术表演活动,促进了武校之间的交流于合作,提高了学员专业技术水平。

  青年歌手马正元现场助兴高歌

  精彩表演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