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让世界因我而美丽”—天视教育2018新春诗会昨日精彩呈现

时间:2018-02-05 10:39:5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点击下一页点击下一页

        让世界因我而美丽,让我们因分享而快乐。2月4日,一场主题为“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的天视教育 · 2018新春诗会在天水市皇城国际酒店九楼宴会大厅隆重举办,该校师生、家长500多人齐聚会场,享受着由孩子们稚嫩而又充满童趣的收获,同时,活动开通了“腾讯视频”网络直播,10000多人通过网络进行了观看。通过活动的开展,给热爱语言的孩子们一片翱翔的天地,让孩子们在美丽的舞台上享受朗读的美好。一篇篇纯净高雅的美文,一首首积极向上的诗歌,温暖每个人的心灵。愿天视教育的学子们用书香浸润生活,用阅读滋养人生,一起努力做最美的朗读者。

       活动开始,天水教育负责人张老师发表致辞,感谢社会、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天视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她说,冬日暖暖,其乐融融。新年来临之际,我校在天水市皇城国际酒店九楼宴会大厅举办主题为——“让世界因我而美丽”天视教育2018新年诗会。诚邀家长朋友们共同欣赏,一起感受孩子们用语言带给我们的最温暖的祝福!期待您和孩子的光临!让我们以诗歌的名义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2018年!

活动邀请了国家一级播音员、天水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节目部主任但朝晖现场朗诵

        天视艺术教育中心是天水市专门培养播音主持的专业培训机构,共设《少儿语言艺术》,《少儿国学课堂》,《播音主持艺考班》,《家长课堂》等多个专业。学校师资力量强大,软硬件设施齐全,由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国家一级播音员,以及各大专业院团讲师和表演艺术家担任主讲。中心成立以来,以其专业的素养,前瞻的理念,独特的教育理念,先后向全国各地的艺术院校输送优秀学生200余名,培养的学生多次在省内各类活动中担任主持人,并积极参加全市组织的演讲比赛和经典诵读比赛,屡次获得一、二等奖。今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节目中,四位小学员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绿泡泡、杜悦共同朗诵了诗歌《女娲》,做为唯一的语言类节目,孩子们突出的表现赢得了节目组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