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甘谷10岁女孩张菁被聘为甘肃2016少儿春晚小主持人

时间:2016-01-25 12:45: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由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艺集团、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甘肃好才艺-我要上

        天水新时空讯)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由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艺集团、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甘肃好才艺-我要上春晚2016“黄河娃娃过大年”甘肃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优秀节目选拔工作结束,我市甘谷县10岁女孩张菁以其优异的表现、多才的素质脱颖而出,被聘为2016“黄河娃娃过大年”甘肃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小主持人,同时,张菁等10位小朋友被选为2016“黄河娃娃过大年”甘肃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新年形象大使。

       据悉,2016“黄河娃娃过大年”甘肃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3~24日在黄河剧院紧张录制中,节目将在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爱奇艺等网络媒体大年初一、初二精彩播出。

       据了解,张菁是甘谷县柳湖小学五年级学生,今年不到十岁。她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听一遍曲子,她就能完整地背下来。而且在电子琴上弹出来。五岁开始学琴,如今不仅弹得一手好钢琴,古筝也弹得非常好。她希望今后张菁能够健康成长,家长会为她提供尽可能好的环境和条件。张菁的音乐指导老师李军芳老师说,像张菁这样具有超强音乐天赋的孩子十分罕见,张菁具有超凡的记忆力,记乐谱可以説是过目不忘。她不但具有惊人的音乐天赋,学习音乐也十分勤奋,各方面发展比较均匀,平时学习成绩总是保持在全级前五名。这样优秀的孩子应该多让她参加国际比赛,对她今后的发展会更好。

       品学兼优的张菁近年来在各类比赛中荣获多个大奖和荣誉。2014年4月,被评选为“第十届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活动甘肃赛区形象代言人。2014年7月,荣获“第十届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甘肃省钢琴比赛一等奖,古筝一等奖,拉丁舞一等奖。2014年8月,在厦门鼓浪屿《第23届美国钢琴音乐公开赛》全国决赛中荣获第一名。并受美国音乐协会的邀请,取得去美国参赛的资格。2014年9月,荣获《第18届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甘肃赛区一等奖。2014年10月,荣获在香港举办的《第18届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全亚洲总决赛中两个一等奖。2015年1月,荣获《第四届国际古筝比赛》甘肃赛区二等奖。2015年5月,张菁在甘肃大剧院和意大利《音画四季》室内交响乐团同台演出。2015年6月,张菁和钢琴家沈文裕在甘肃大剧院同台演出。2015年8月,张菁荣获澳门—亚太钢琴公开赛全亚洲总决赛三个一等奖。2015年10月,张菁荣获2015全球杰出华人少年演奏家签约少年最佳天赋奖。2015年10月,张菁荣幸的当选为第八届《艺术之旅》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甘肃赛区形象大使。2015年10月,张菁受甘肃电视台邀请参加2016年甘肃少儿春晚节目的录制。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