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天水市新华门小学“童声嘹亮庆华诞”国庆文艺演出

时间:2015-09-29 11:08:2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25日,为迎接祖国母亲66岁生日,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举办了“童声嘹亮庆华诞”国庆文艺演出。演出在全体教师大合唱《天耀中华》雄壮的歌声里拉开了

 照片 867.jpg

           9月25日,为迎接祖国母亲66岁生日,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举办了“童声嘹亮庆华诞”国庆文艺演出。演出在全体教师大合唱《天耀中华》雄壮的歌声里拉开了帷幕,在李老师的指挥下,2000名学生合着旋律,挥舞手臂、鲜花,在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全场上下高声合唱,场面震撼感人。

         本次演出以合唱为主,在排练过程中,老师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挤时间、想办法,在家长们的支持下,将精心排练的节目呈现给大家。四年级大合唱《我的祖国》、《黄河大合唱之保卫黄河》还邀请了20位家长参与演出,让人耳目一新;还有年级师生联台演出,增添了画面感和节目内涵;二年级国学经典节目《国粹流芳》融古典诗文朗读、古琴、茶艺、书画、武术、棋艺于一体,再现祖国传统文化之精髓,演出搏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胡校长现场讲话,回顾了历史,激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发奋学习,长大为祖国贡献力量。
          第二届校园读书节随之启动。

照片 20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