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天水市第三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今晨在省工业技术学院开幕

时间:2012-08-13 14:29: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13日,由天水市政府主办,天水市教育局、天水市体育局承办并由甘肃省工业技术学院、天水市体育运动学校、天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天水市第三届中学生体育运动

6.24 326.jpg

    (天水新时空讯)  8月13日,由天水市政府主办,天水市教育局、天水市体育局承办并由甘肃省工业技术学院、天水市体育运动学校、天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天水市第三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今天早晨在甘肃工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

      天水市第三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是由普通高中和初中在校学生参加的全市综合性运动会。其宗旨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以学校体育为突破口,加强中小学素质教育,全面检阅近年来全市体育工作成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广大中学生健康素质和运动技能水平,培养和选拔优秀体育人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