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特殊教育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大赛甘肃初赛将在天水举行

时间:2016-06-23 08:47: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初赛选拔赛(天水片区)将于6月24至27日在天水市麦积区举行。为了做好选拔赛(天水片区)的组织筹备工作,6月20日,大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初赛选拔赛(天水片区)将于6月24至27日在天水市麦积区举行。为了做好选拔赛(天水片区)的组织筹备工作,6月20日,大赛甘肃省初赛选拔赛(天水片区)领导小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

  据了据,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大赛甘肃省初赛选拔赛(天水片区)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树立创业典型、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创新精神,积极营造政府鼓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大众勇于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创业行动的实施。

  届时,天水片区选拔赛,将有来自白银、定西、平凉、庆阳、陇南、天水、酒泉、嘉峪关、武威、金昌、张掖11个市州代表队参赛。本次选拔赛采取6+6的模式,每个参赛项目路演6分钟,与评委提问互动交流6分钟。专家评审根据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互动交流情况、团队风采等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参加选拔赛入围的优秀创业项目,将全部进入创业项目库,进行全程跟踪扶持,建立甘肃省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跟踪扶持台账,对项目扶持情况进行全程记录。

  目前,天水片区选拔赛已经成立了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初赛选拔赛(天水片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联络组、宣传报道组、报到审核组、赛事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共5个工作组,负责大赛的组织、协调、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