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特殊教育
天水市体校健儿全国田径大赛勇夺3金

时间:2014-04-26 10:16:25  来源:天天天水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天天水网记者成雄  记者从市体校获悉,4月20日结束的2014年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比赛,足以让天水体育人扬眉吐气:两天赛事,市体校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共夺得3枚金

  ●天天天水网记者成雄

  记者从市体校获悉,4月20日结束的2014年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比赛,足以让天水体育人扬眉吐气:两天赛事,市体校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共夺得3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令国内同行刮目相看。

  比赛刮起“天水风”

  2014年全国田径大奖赛首站赛事在广东肇庆市举行。在4月19日进行的男子5000米比赛有42名选手参赛,市体校中三班学生张宝强采用跟随跑战术,最后时刻发力,最终以14分35秒94的成绩率先撞线,获得金牌;我省老将王立刚紧随其后,以14分40秒53的成绩第二个完成比赛,辽宁选手孙家辉获得铜牌。女子5000米比赛中,市体校毕业生张景霞摘得铜牌。在4月20日举行的女子1万米比赛中,张景霞还以33分53秒99的成绩摘得金牌,她的队友、市体校毕业生吴徐峰获得银牌,贵州选手杨花名列第三。

  在男子1万米比赛中,市体校中三班学生张宝强以30分38秒96的成绩拔得头筹,拿到他在本次大奖赛上的第2枚金牌。辽宁选手孙家辉和我省选手王立刚分获银牌和铜牌,我省另一小将张金龙获得第4名。

  在我市选手获得的5枚奖牌中,张宝强斩获2枚金牌,张景霞获得一金一铜,吴徐峰获得一枚银牌。

  多位田径名将献技

  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肇庆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东省体育局、肇庆市体育局承办,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内知名运动员有:去年曾在肇庆打破全国男子百米纪录的张培萌,今年参加了男子200米及接力比赛。另外,还有来自陕西的王铮,她今年3月29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田径投掷项目公开赛中取得77.68米的成绩,并打破了由张文秀于2012年在捷克俄斯特法拉国际田联挑战赛中创造的76.99米女子链球亚洲纪录。参赛名将还有来自辽宁的男子跳远选手李金哲,他于3月8日在波兰索波特举行的201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8.23米的成绩夺得银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