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天水市建三小学举行“迎国庆 颂祖国 爱校园”歌咏比赛

时间:2018-10-01 19:24:3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了庆祝祖国69岁华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充分展示广大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9月30日下午,天水市建设路第三小学隆重集会,举行了一场“迎国庆 颂祖国 爱校园”主题歌咏比赛。
















       为了庆祝祖国69岁华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充分展示广大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9月30日下午,天水市建设路第三小学隆重集会,举行了一场“迎国庆 颂祖国 爱校园”主题歌咏比赛。

        比赛伊始,校长王万军,副校长窦孟宽、唐睿玺等校领导及大队委人员等组成评委组列座会场。

       3时整,全校师生肃立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唐睿玺致词,代表学校对祖国69岁华诞表示诚挚地祝福,激励同学们从小养成一个有爱国情结的人,一个高尚的人,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说明,最后激励同学们:只有国家强盛,才有我们美丽的家园和幸福的生活,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爱我中华,做新时代的少年和未来祖国的主人,挑起民族振兴的重任,努力学习。

       精彩的节目在热情激昂校歌《美丽建三》中拉开序幕,各班同学以拉歌式的热情参与其中,歌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随后,一至六年级各演出班级依次上场,《少年中国梦》《大家一起来》《让爱传出去》《中国么么哒》《祖国在我心窝》《校园的早晨》《相约2035》等节目依次上演。同时,部分家长、老师也把最美的歌声、琴声呈现给了师生,同时也祝福亲爱的祖国……,师生、家长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歌颂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并畅想美好的未来。

        通过这次歌咏比赛,不但展现了师生的艺术才华、家长们的风采,也为培养学生艺术素养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班级学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