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天水新园丁教育贝而思托管中心成立运营

时间:2017-01-07 16:24:3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新园丁教育不管是教师队伍,还是教学环境、硬件设施等都首屈一指,致力于为全市学子提供更坦途的学习之路。随着学员人数的增多和校区数量的增长,新园丁教育将一如

 

       日前,天水新园丁教育贝而思托管中心启动运营,贝而思托管中心由天水新园丁教育筹建,主要服务对象是1~6年级,专业提供学生学习辅导、1对1个性化辅导、孩子健康成长教育及上学放学接送、中午膳食提供等为一体的个性化托管式教育机构,主要范围是中午管接送,吃饭,睡觉,晚上接送,吃饭,作业辅导,周六,周日文化课辅导


  贝而思托管中心专注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关注孩子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培养,注重孩子健康人格塑造,从细节关注孩子的成长。托管中心配有专业辅导老师和生活老师,专业的营养专家和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教师配置全部是专职教师,新园丁教育总部全权管理,北京培训,专业辅导。

 

        新园丁教育不管是教师队伍,还是教学环境、硬件设施等都首屈一指,致力于为全市学子提供更坦途的学习之路。随着学员人数的增多和校区数量的增长,新园丁教育将一如既往地为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和细致入微的服务!

       完美创新的校区环境得到了家长们的盛赞。当然咯,新园丁家人们可是很用心的,教室的装修与设计,硬件的改善与升级,都充分考虑了学习环境对学生学习的影响。每一个环节的设计和布置,都是投入大量的精力与心血的结果。我们努力打造行业顶尖标准,给学员提供最温暖的学习环境。

        贝而思托管中心地址:麦积区桥南小学向东50米保险公司3楼。 

天水新园丁教育贝而思托管中心成立

天水新园丁教育贝而思托管中心成立

天水新园丁教育贝而思托管中心成立活动

天水新园丁教育贝而思托管中心成立

天水新园丁教育贝而思托管中心设施

 

 

 

        新园丁教育培训学校总部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分路口,下设三个教学校区法院路口校区、消防队校区、天水市校区,校区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教室80余间,各教室配备了计算机、多媒体投影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建成了多媒体双向教学系统;教学办公实现了自动化、信息化,为全校教育教学提供了优良的硬件条件。

       “好成绩,到园丁”,学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崇高信念,坚持以学生为本,大力创新,学习并引进全国优秀学科创立小初高同步课程、培优课程、特色课程、小学托管、精品晚辅导共五个精品教育教学项目,其中特色课程主要有北京OMS英语、北京高斯数学、北京OMS华语作文三门课程。全方位、立体化、针对性的解决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教育教学问题。为陇东南地区的小、中、高学生升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成为该地区最具针对性、专业性教辅教育集团。目前我校拥有学生2500余人,教职工团队80余人,并分设教研教学组,学管组,后勤保障组等机构,保证全校学生良好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教学环境、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安全保障 。

        8年来我们励精图治,坚持 “面向全体学生,优化教育过程,,注重教学服务,培养素质特长,促进全面发展” 的教育原则,不断改革,不断创新,不断实践,在学校吴国强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发展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先后获得“辅导模式新锐奖”,“最具社会责任感教育机构”、“最具社会美誉度教育机构”“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师资机构”“家长最满意作文培训机构”等各项殊荣,并受到市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赞誉和大力支持,同时与全国各民办教育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我校吴国强校长当选天水市麦积区政协委员、天水市麦积区民进委员会委员、并荣获2015年度教育新锐奖等职务或奖项。为我校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开拓了良好的学习渠道、建立了优良的学习环境。

        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积极探索,不断追寻,努力将我校建设成具有一流教育观念,一流校园环境,一流教学装备,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管理水平的中小学课外领军品牌。

640_MIMI.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