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天水市新华门小学2015年庆祝“六一”活动(图文)

时间:2015-05-31 13:20:4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5月31日,天水市新华门小学庆祝2015年六一文艺演出暨新队员入队表彰仪式在学校举行。节日演出之前进行了300多名新队员入队仪式,对本学期成绩取得

 

        (天水新时空讯)5月31日,天水市新华门小学庆祝2015年六一文艺演出暨新队员入队表彰仪式在学校举行。节目演出之前进行了300多名新队员入队仪式,对本学期成绩取得优异成绩的张歆怡等10名“十佳校星”、王柯苏等223名“三好学生”、董渊明等183名“优秀少先队员”、郭春晖等40名“行为习惯好儿童”、张卓等40名“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胡校长讲话,希望爱表彰的学生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成绩。同时要求全体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寻找差距,弥补不足,珍惜时间,文明守纪,勤奋学习,以一流的表现再创辉煌。

       在演出环节,蹈《欢庆鼓娃》、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等30个节目演出,搏得师生、家长们的热烈鼓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