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新华门小学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组图)

时间:2015-05-04 18:05:56  来源:天水市新华门小学  作者:HYZH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开展阳光体育 创建快乐校园
——新华门小学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天水新时空讯)4月27日下午,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以“开展阳光体育,创建

 

开展阳光体育  创建快乐校园
——新华门小学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天水新时空讯)4月27日下午,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以“开展阳光体育,创建快乐校园”为主题的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田径运动会共设26个比赛项目,有1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的角逐,一五班、一二班等12个班级分别荣获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二名;一四班等6个班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过程中,组委会将传统比赛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相结合,将教师比赛和学生比赛交替展开,师生情绪高涨,高潮迭起。尤其是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的团体操表演富有浓郁的体育运动情趣,成为赛场上一道难忘的美味大餐。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召开,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能力,而且为学校创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