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天水市建三小学庆六一校园文化展演活动(图文)

时间:2013-06-02 00:26:1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春水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6月1日上午,“少年托起中国梦”----天水市建三小学庆祝“六一”校园文化展演活动在龙城广场隆重举行。区领导刘小平、文月平

 

       (天水新时空讯)6月1日上午,天水龙城广场,欢歌笑语,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气球、彩带、横幅妆点得场面盛况空前,喜悦荡漾在同学们的脸上。“少年托起中国梦”----天水市建三小学庆祝“六一”校园文化展演活动在龙城广场隆重举行。区领导文月平、刘小平、裴浩仁、曹亚玲、郭金霞及市教育局马恒春,区教体局张瑞洁、柏家戌,区妇联崔丽霞领导莅临现场与孩子们欢聚一起,共庆节日。

        庆祝活动上,秦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亚玲致辞,曹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建三小学及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广大教师、家长以及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少年儿童是幸福的一代、幸运的一代,也是承接历史神圣使命的一代。美好的未来需要少年儿童去创造,宏伟蓝图需要少年儿童去描绘。希望少年儿童自觉树立为国家富强而读书,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在校争做好学生,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天天向上;在家里争做好孩子,孝敬父母,关心亲人,勤俭节约,热爱劳动;在社会争做好少年,爱护公物,保护环境,文明礼貌,乐于助人,通过学习锻炼,丰富提升自己,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建三小学校长吴重霞女士发言,阐述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说,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牵动着千万家庭,影响着祖国未来,关系着民族前途。学校要让每个少年儿童享受良好教育、拥有美好生活、健康茁壮成长,学校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理念,齐心协力,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

       庆祝活动中,与会领导参观了天水市建三小学特色教育成果及兴趣活动开展情况,同学们表演了《少年中国说》等10个精彩节目,有80多个一年级学生现场佩戴上了红领巾。 

 

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