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教育信息
天水市伏羲路逸夫小学喜迎68周年华诞(图文)

时间:2020-08-02 01:25:44  来源:图文/王新存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7月31日,天水市伏羲路逸夫小学举行了68周校庆文化系列活动,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参加了校庆仪式。  该校始建于1953 年,是一所 6 年制完全小学,校址坐落在伏

  7月31日,天水市伏羲路逸夫小学举行了68周校庆文化系列活动,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参加了校庆仪式。

  该校始建于1953 年,是一所 6 年制完全小学,校址坐落在伏羲庙南边,与伏羲庙有深厚历史渊源,前身是伏羲小学,校址最初在伏羲庙东侧乐善院,学校的教学活动在伏羲庙庙内进行,1962 年,由政府出资在伏羲庙对门处新建校舍,并更名为伏羲路小学。

  该校坚持以建设“绿色校园、人文校园、和谐校园”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规范谋发展,特色创品牌”为目标,以“一心一意为师生的发展与幸福服务”为办学理念,以“以人为本,以发展为本”为办学思路,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课堂学习方式,逐渐形成了“和谐、文明、进取、创新”的校风,“敬业、精业、全体、全面”的教风和“勤思、善问、乐学、上进”的学风,形成了一套完善、科学、规范、系统的管理制度,培养了一支敬业、爱生、严谨、笃学的师资队伍,造就了一个勤学、善思、活泼、向上的学生群体。这一切,推动伏羲路逸夫小学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辉煌业绩,谱写了秦州教育的新华章。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百所小学手拉手活动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甘肃省优秀红旗大队”、省级“绿色学校”、市级“语言示范校”、“美德学校”等。


天水市伏羲路逸夫小学包云龙致欢迎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