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教育信息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7月8日晚开始征集志愿

时间:2019-07-08 11:0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目前正在进行第一个录取段的录取工作,该段第一次志愿填报的录取预计将于7月8日中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目前正在进行第一个录取段的录取工作,该段第一次志愿填报的录取预计将于7月8日中午12时结束。7月8日晚20时,将开始该段征集志愿填报。

  在本科提前批开展征集志愿工作,不仅能够更好地完成院校招生计划,也为考生提供了更多录取机会。此次A段征集志愿的范围为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在填报中仍实行“1+1”顺序志愿模式,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7月8日晚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面向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填报将持续到7月9日8时。

  据悉,征集志愿的录取将从7月9日11时开始,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及时通过官方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