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教育信息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我市捐赠教育教学设备513万元

时间:2018-12-19 16:19:1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毛恩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聚合公益力量,共建科技校院。12月18日,民盟甘肃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明盟天水市委在天水市田家炳中学举行“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仪式。

       【毛恩海报道】聚合公益力量,共建科技校院。12月18日,民盟甘肃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民盟天水市委在天水市田家炳中学举行“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仪式。
    “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活动是由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的面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校和个人捐款助学项目。经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天水市委员会前期洽谈对接,达成全市教育资源捐赠的活动。

       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我市7县(区)的315所中、小学学校捐赠了总价值513万元的教学物质设备和资源。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天水市委主委安志宏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由民盟天水市委专职副主委高世华主持。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副主任、兰州市委主任唐浩漩,民盟甘肃省委员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民盟甘肃省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本安,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监事长徐记春,甘肃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水市山东商务会会长于洪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教育基金助学部部长黄子萱,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天水市委主委安志宏,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邢赟,天水市教育局局长伏金祥,天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唐红,秦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彤,秦州区副区长王晓娟,秦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天水市四中校长李红军,秦州区教育局局长刘晓军,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贵顺及市区民盟组织负责人、市区各受助学校负责人、天水市田家炳中学师生代表以及媒体记者360余人参加活动。

       扶贫济困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弘扬新时代精神,鼓励爱心捐赠,倡导爱心公益活动,营造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在天水市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天水市委发扬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弘扬企业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开展教育公益捐赠活动,不仅助力教育脱贫攻坚,而且提高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还为全社会传递了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的理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