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教育信息
天水市建三小学2018“运动、健康、出彩”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8-05-05 16:36:1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沐浴着春的阳光,享受着爱的洗礼,激情,让我们满怀希望,运动,让我们尽享快乐!2018年5月5日,天水市建三小学“运动、健康、出彩”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市

        沐浴着春的阳光,享受着爱的洗礼,激情,让我们满怀希望,运动,让我们尽享快乐!2018年5月5日,天水市建三小学“运动、健康、出彩”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市一中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早八时,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全校运动员健儿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蓬勃的朝气、青春的气息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入场完毕后,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其后,王万军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董翔书记宣读运动会纪律, 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接着,在旋律优美、节奏欢快的音乐声中,各年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团体韵律操表演。学生们整齐划一、规范到位、精彩纷呈,场面大气磅礴,把建三小学的精、气、神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家长代表阵阵热烈的掌声。开幕式后,分别进行了男女60米、跳高、垒球、立定跳远及低年级趣味比赛等几个项目的比赛。

    (天水市建三小学王万军校长致辞) 

         据悉,天水市建三小学本次运动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划,将在未来两天里有26个代表队的867名运动员参加26个项目的角逐,有100多名教职工和学生担任了大会的裁判和服务工作,是近年来学校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

        天水市建三小学王万军校长在致辞中说,本次运动会是学校的一件重大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大的意义。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国家要求中小学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就是要让我们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奏响我们生命的最强音。

(学校董翔书记宣读运动会纪律)

(运动员代表发言) 

 (王万军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6 (4).jpg

0S9A0238.jpg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