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教育信息
海阔凭鱼跃!2017天水新园丁教育首届龙门节盛大开幕(图文)

时间:2017-05-29 20:45:3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端午将至,瓜果酒香,节日的新园丁更成了欢乐的海洋!5月29日上午,由中国龙门节教育联盟、天水新园丁教育主办,麦积区共青团委、桥南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天水新园丁

 

         端午将至,瓜果漂香,节日的新园丁更成了欢乐的海洋!5月29日上午,由中国龙门节教育联盟、天水新园丁教育主办,共青团麦积区委、桥南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天水新园丁首届龙门节活动在麦积区分路口新园丁教育培训学校总部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活动邀请到水市麦积区共青团麦积区委书记周鹏飞、麦积区桥南桥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娟到场,活动开始进行了剪彩仪式,天水新园丁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吴国强致辞。20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与其中,活动分为“生命的力量”新园丁教育首届龙门节暨第二届万人万卷公益图书室捐书仪式及专题家长会两部分。当日,新园丁教育龙门节的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

      1、龙门争霸赛。争学霸,量身打造每个科目学霸争霸赛,设立了高达10万元的助学金;
        2、龙门嘉年华。顾名思义,是莘莘学子们的狂欢节,少不了各种充满趣味的游戏和互动;
       3、新园丁为各位家长精心策划了专题家长会,以期与家长一道探讨家庭教育;

        4、教育龙门阵。新园丁邀请重量级嘉宾分享优秀教育经验,学习方法,及备考战略,让每一位家长不再盲目,让每一位大考在即的学子不再迷茫。探寻成功的路径,志在必得!
      5、龙门书馆。捐出一本书,把爱传出去,在今天龙门节盛大开启的同时,让学生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同分享知识,让知识的力量带动我们进步成长。
      同时,活动方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留影区,只需要拿起手机拍照分享,就可获得为你准备的精美纪念礼品。真是好事多多,精彩不断。

       活动由天水城市在线、天水新时空、天水广电网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活动现场

       龙门节,取义于中华名族“鱼跃龙门”的古老传说。鱼跃龙门,历经艰辛,过而成龙。每一位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将所有的爱无私地献给孩子们,莘莘学子也历经多次人生的重大选择才可鱼跃龙门走向成功的人生道路。当前西北教育资源的匮乏,师资力量的短缺,家庭教育理念的缺失,使得很多学子停止在了奋进的道路之中。新园丁教育先知先觉额地从全国各地学习收集优质的教育资源。并对当前教育形式进行了细致的研究总结经验理开展以“生命的力量”为主题的教育龙门节。包含各个角度和层面为全市中小学生的学习提供良好的教育服务和资源共享。期望通过这样龙门节的盛大召开,使得更多的学生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使家长获得更多的教育方法和方式。从课外辅导的角度切实帮助学生鱼跃龙门实现人生的意义,实现自己生命的意义。

活动现场

        本次龙门节活动举办的宗旨是为了弘扬龙门文化,传承龙门精神,也是为了和家有学子的父母们共同探讨教育的本质,研究家庭教育规划对孩子未来发展的影响,展示成功学子的成长路径,引导家长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孩子的学习成长的教育平台,通过龙门节活动帮助到更多的家长实现“鱼跃龙门,共赢人生”的目标。

 天水新园丁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吴国强致辞 

 剪彩仪式

        新园丁教育培训学校总部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分路口,下设三个教学校区法院路口校区、消防队校区、天水市校区,并于2017年新开设道北校区,校区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教室80余间,各教室配备了计算机、多媒体投影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建成了多媒体双向教学系统;教学办公实现了自动化、信息化,为全校教育教学提供了优良的硬件条件。 

 剪彩仪式 

       “好成绩,到园丁”,学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崇高信念,坚持以学生为本,大力创新,学习并引进全国优秀学科创立小初高同步课程、培优课程、特色课程、小学托管、精品晚辅导共五个精品教育教学项目,其中特色课程主要有北京OMS英语、北京高斯数学、北京OMS华语作文三门课程。全方位、立体化、针对性的解决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教育教学问题。为陇东南地区的小、中、高学生升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成为该地区最具针对性、专业性教辅教育集团。目前我校拥有学生2500余人,教职工团队80余人,并分设教研教学组,学管组,后勤保障组等机构,保证全校学生良好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教学环境、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安全保障 。

 家长为老师王小英、朱赞梅赠送锦旗

        8年来新园丁励精图治,坚持 “面向全体学生,优化教育过程,,注重教学服务,培养素质特长,促进全面发展” 的教育原则,不断改革,不断创新,不断实践,在学校吴国强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发展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先后获得“辅导模式新锐奖”,“最具社会责任感教育机构”、“最具社会美誉度教育机构”“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师资机构”“家长最满意作文培训机构”等各项殊荣,并受到市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赞誉和大力支持,同时与全国各民办教育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校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开拓了良好的学习渠道、建立了优良的学习环境。 

       新园丁人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积极探索,不断追寻,努力将新园丁教育培训学校建设成具有一流教育观念,一流校园环境,一流教学装备,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管理水平的中小学课外领军品牌。

      (天水城市在线、天水新时空

 家长为老师王小英、朱赞梅赠送锦旗

 游戏环节

 活动主持人

 捐书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赠送书籍

 歌唱家现场表演

 活动现场

 魔术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奖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