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教育信息
天水市举行纪念第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暨第二届“书香天水”读书节

时间:2011-04-23 13:00: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4月23日,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物出版局、市广电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社科联主办的天水市纪念第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暨第二届

      4月23日,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物出版局、市广电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社科联主办的天水市纪念第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暨第二届“书香天水”读书节开幕式在天水龙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奇若主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光庆发表了讲话,读者代表也发表了讲话,在开幕式上,举办单位还发起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来,让终身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全民阅读成为一种社会潮流,让市民在阅读中伴随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天水的伟大实践昂首阔步,迈向未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伯年,市委常委、副市长柴金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继军,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简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读书节还将举行陇右讲堂报告会,读书节图书展销会,读书节中小学生图书交换阅读活动,有奖征文活动及科技书籍下乡支农等一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