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甘南将举办全国露营大会及高原山地穿越挑战赛

时间:2016-07-13 08:21: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报讯 (记者 胡作政 见习记者 周昕媛)7月12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中国甘南全国露营大会将于7月24日—26日在甘南卓尼县召开;2016中国甘南全国首

  本报讯 (记者 胡作政 见习记者 周昕媛)7月12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中国甘南全国露营大会将于7月24日—26日在甘南卓尼县召开;2016中国甘南全国首届高原山地穿越挑战赛将于8月12日—14日在迭部县扎尕那至卓尼县大峪沟举办。

  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总会、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甘南州体育局、卓尼县人民政府、迭部县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30余家户外运动俱乐部、优秀运动团队、当地干部群众1000多人参加。

  高原山地穿越挑战赛是当前一种时尚、前卫和充满野外乐趣的健身方式,这些活动趣味性强、爱好者广泛,民族特色鲜明、活动内容丰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