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录工作全面结束 高职(专科)批共录取考生129790人

时间:2015-08-27 08:39:28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魏娟)8月26日,记者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26日全面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我省201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魏娟)8月26日,记者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26日全面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也落下帷幕。高职(专科)批共录取考生129790人,这也是今年录取人数最多的一个批次。

  高职(专科)批包括L、M、N三段,L段为直招士官生、单独招生的残障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等特殊类招生院校,该段共公布计划1530名;M段为普通文理类、民族班和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的高职(专科)院校,共公布计划75627名;N段为预科、民族班、中职对口招生等院校,共公布计划9078名。

  高职(专科)批的录取工作从8月16日开始,在第一次填报志愿的录取结束后,该批次共征集了两次志愿。截至26日上午11时,高职(专科)批共录取考生129790人,这也是今年录取人数最多的一个批次。该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26日20时结束,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也将全部结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