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7月8日晚20时开始填报

时间:2015-07-08 08:46: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A段的录取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预计将于7月8日下午全面结束。本科提前批A段(不含体育艺术类)征集志愿将在7月8日20时至7月9日8时填报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A段的录取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预计将于7月8日下午全面结束。本科提前批A段(不含体育艺术类)征集志愿将在7月8日20时至7月9日8时填报。

    为了更好地完成院校招生计划,为考生提供更多录取机会,我省今年首次在本科提前批开展征集志愿工作。此次征集的范围为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在填报中仍实行“1+1”顺序志愿模式,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7月8日晚20时,省招办将把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在征集志愿网站http://zytb.gszs.cn公布,面向未被录取考生征集。考生可登陆www.gszs.cn或www.gszs.edu.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11时开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