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甘肃省今年共设置9261个高考考场

时间:2015-05-27 10:04:4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李欣瑶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甘肃日报兰州5月26日讯(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共设置9261个考场。省招办要求各地严格考区、考点以及考场设置,为高考考生提供

  甘肃日报兰州5月26日讯(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共设置9261个考场。省招办要求各地严格考区、考点以及考场设置,为高考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

  今年高考全省共设86个考区,231个考点,9261个考场,其中文科考场4182个,理科考场5079个,每个考场标准容量为30人。根据要求,各地考点应设在县区以上人民政府所在地,设立考点须报省招生委员会批准。省招办要求,各考点应交通便利、安全、安静,不受外界干扰,便于集中管理和疏导,具有通水、通电、通广播、通电话的条件,同时要有满足考试需要的考场、考点办公室、试卷分发室、答题卡验收室、医务室、广播室和保密柜等。每个考场的座位设置必须单人、单桌、单列,同时确保考生在视频监控范围内。此外,各考场将在考生可视范围内配备挂钟,并配备考试文具。

  在高考每科考试前,工作人员将使用金属探测器、身份证验证仪对考生进行检查。开考后,每个考点的无线信号屏蔽仪将启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