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

时间:2015-05-15 16:50:24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5月12日—13日,学校在田径场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家校领导和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裁判员、运动员及千余名师生员工参加开幕式。   党委书记陈晓龙致

 

        51213日,学校在田径场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家校领导和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裁判员、运动员及千余名师生员工参加开幕式。  

 
  党委书记陈晓龙致开幕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开幕式由副院长王旭林主持。
 
  陈晓龙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院长马建东宣布天水师范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来自全校16支代表队的近3000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比赛,最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14体教二班、13体教二班、14社体班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获男子甲组总分前三名;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政法学院、商学院分获女子甲组总分前三名;14体教一班、14体教三班、13体教二班分获男子乙组总分前三名;14体教二班、14运动训练一班、14社体班分获女子乙组总分前三名。                                

  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团体操比赛一等奖;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团体操比赛二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团体操比赛三等奖。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政法学院获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政法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院长马建东致闭幕辞。他说,本届运动会不但检阅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示了良好的校风、校貌和师院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将运动健儿们表现出的团队意识和意识品质,潜移默化到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成为我们奋勇前行的精神感召和内在力量。
  副院长王旭林最后宣布天水师范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