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天水师院举办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汇报会(图文)

时间:2012-12-07 23:03:0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12月7日晚7点半,天水师院礼堂座无虚席,这里正举办2012年度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汇报会。来自文史学院的朱怡朋、物信学院的王新宇、生化学院的李妮、

 

 

      (天水新时空讯)12月7日晚7点半,天水师院礼堂座无虚席,这里正举办2012年度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汇报会。来自文史学院的朱怡朋、物信学院的王新宇、生化学院的李妮、经管学院的晋瑞恒、生化学院的满小卫、物信学院的杨三祥、数学院的马喜泽、工学院欧阳文静、外语学院胡静分别向师生们进行了汇报,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天水师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勃、副处长罗莉到会,罗莉进行了总结讲话。

    2012年度,天水师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行政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三要求五热爱”教育活动,引导全校学生文明修身,立志成才,以良好的形像展示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以过硬的本领回报祖国,并以此推动了优良学风的建设。在全院职工的辛勤教育下,学校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涌现出一批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在这些学生身上,体现了青年学子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展现了青年学子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学院通过今天的优秀生先进事迹汇报会旨在树立典型,引导全体学生争先创优,积极上进,刻苦学习,从而为进一步形成优良学风面努力奋斗。

    罗莉副处长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希望当代大学生应当时刻牢记党和人民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并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向获奖同学学习,学习他们认真学习刻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追求理想、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来谱写属于年轻一代人的青春凯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