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公路
伯阳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6 16:41: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王根虎 付晓洲  浏览量:;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通讯员 王根虎 付晓洲报道)近日,伯阳超限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全站路政执法人员收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该站党支部要求,要将观看此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党政负责人和全体党员要带头按时观看,达到全员参与。同时,要将观看此片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领会精神内涵并将其贯穿到路政管理工作中来,全面抓好公路保通、保畅、保安全中心目标任务,全力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通过观看此片,该站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深化改革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争创佳绩,以全新的面貌和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