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医院巡礼
武山县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时间:2015-05-12 15:43:30  来源:武山县卫生局   作者:郭啟鹏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5月11日,由县总工会、县卫计局、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护理技能大赛。县总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5月11日,由县总工会、县卫计局、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护理技能大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添泉,县卫计局副局长赵纪芳及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开幕式。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30个代表队,60名护理人员参加比赛。

  大赛分心电监护技术、开天门技术和礼仪展示三项内容。特邀4名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专家为评委。比赛中,“开天门”的对象不是模拟人而是县医院的职工,使得选手的操作更真实,更贴近临床。

  赛后,召开了表彰会议,对成绩突出的各单位和各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赵纪芳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要继续加强和重视护理工作,理解、关心护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沟通协作,构建良好的护患关系,不断健全提升护理技能素质的工作机制。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