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健康指南
天水华康医院逸正太极养生馆开馆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11 14:55:0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图 淑曼/文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 文/淑曼)6月11日,天水华康中医康复医院逸正养生馆开馆庆典活动,在深含文化底蕴的陇上名观、玉泉观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天均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天水新时空讯 文/淑曼) 6月11日,天水华康中医康复医院逸正养生馆开馆庆典活动,在深含文化底蕴的陇上名观、玉泉观广场隆重举行。

  北京天均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水华康中医康复医院院长王江南,原天水市人大副主任刘超先生、天水师范学院体育研究所所长蔡智忠先生、天水永盛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天泉先生,著名武术家、伏羲太极道创始人沈西京先生、陈氏太极拳大架掌门人陈小旺入室弟子张宝隆先生、孙氏太极拳传人丁爱刚先生、武术家周爱琴女士、郭冬生先生、我市表演艺术家陈酒先生、青年书法家牛昌杰先生、青年女画家张国锐女士、及新闻媒体、书画家、嘉宾、朋友们出席了庆典活动。

  北京天均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水华康中医康复医院院长王江南,为逸正养生馆开馆庆典致欢迎词,宣读了创建逸正养生馆的动因及培养的宗旨,他说:“弘扬中华瑰宝,奉献世人以健康。给世人以健康,让人们以更高的生命质量活着,就是华康中医康复医院创立太极拳养生馆的宗旨和目标。太极拳是中华民族先祖献给人类世界最伟大的创造之一,被称为“国术”,并为中华四大国粹(武术、中医、京剧、书法)之一。太极拳是被公认最适合人体健康、最科学的健身术,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康中医康复医院以医养生,实则为当地百姓培养一种健康的理念,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们提供一个颐养性情,强身健体的平台。”

  天水华康中医康复医院逸正养生馆馆长,陈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人,河南温县陈家沟陈式太极拳小架研究会副会长,甘肃天水分会会长、总教练赵汗青老师讲话说:“逸正养生馆太极拳‘以太极拳之形强国民之体,以太极拳之名盛中华之魂,以太极拳之心胸怀天下’。”

  天水永盛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天泉先生代表嘉宾讲话,他提到;“太极拳是一种意,气,形密切结合的运动,以意导气,以气导力,融汇武术、内丹于一体,是“内外合一”的内功拳。预祝逸正养生馆传承中华太极拳为己任,面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中国代表传统文化——太极拳。”

   现场书画家为逸正养生馆赠送了部分书画作品。

  接下来的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欢聚一堂》《陈氏太极拳小架一路》《陈氏太极拳大架一路》,云正刚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去》,孙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金刚力功第二十四代传人,天水灵之韵太极拳队总教练丁爱刚先生,率领天水灵之韵传统太极拳队表演《孙式太极拳精编40式》,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并多次获奖的刘菁,一曲二胡、京胡独奏让现场观众不断叫好,伏羲太极道创始人沈西京先生的太极拳表演,伏羲武术学校的《武术表演》,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华康中医康复医院护士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及舞蹈《锦鲤抄》同样获得了诸多的掌声 。

  最后合影留念,逸正养生馆庆典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结束。

  民盟天水市组委会,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师范学院体育研究所,天水师范学院图书馆,天水秦州区文联,天水陈氏太极拳研习会,天水伏羲太极道研究会,开水苏蕙文化研究会,天水永盛家电有限公司,天水秦州区子中学,天水市朝晖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对天水华康中医康复医院逸正养生馆开馆表示恭贺。

  活动现场

  主持人,马京园先生

  活动现场

  收徒仪式

  收徒仪式

  活动现场

  太极拳表演

  太极拳表演

  太极拳表演

太极拳表演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