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精品楼盘
上海成立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加强保障房工作

时间:2011-01-22 11:28: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观点地产网讯:上海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1月7日挂牌成立。上海市房管局表示,在上海市行政事业机构精简的背景下成立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事务工作,

观点地产网讯:上海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1月7日挂牌成立。上海市房管局表示,在上海市行政事业机构精简的背景下成立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事务工作,为全市住房困难家庭服务。

该中心将负责本市保障性住房的房源筹措和调配,指导和监管本市各区县保障性住房供应的审核事务,并对保障性住房的售后、租后管理实施监管,定期巡查是否存在空置和转租现象。

据悉,今年上海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最重要的工作是确保经适房公租房申请工作在全市范围内顺利推开。

上海市房管局透露,2011年上海市将加快房源建设和供应力度,力争全年供应500万平方米、约8万套经适房。

此外,本市还将通过新建、改建、配建、转化、收储等多种渠道筹措公共租赁住房(含单位租赁房)200万平方米、约4万套(间),供应50万平方米、约1万套(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