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业界动态
秦安县乾兴·紫金湾楼盘开盘热销(图)

时间:2021-09-15 11:06:1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12日,秦安乾兴·紫金湾以瞩目之姿盛大开盘,引来众多消费者前来认购。品质房源热势追捧,捷报频传,再一次让秦安人感受紫金湾的魅力,也见证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

  (王彬/摄影)9月12日,秦安乾兴·紫金湾以瞩目之姿盛大开盘,引来众多消费者前来认购。品质房源热势追捧,捷报频传,再一次让秦安人感受紫金湾的魅力,也见证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活动现场

乾兴置业负责人张明祥致辞

活动现场嘉宾致辞

甘肃银行代表致辞

  乾兴·紫金湾所在的区域内有超市、菜市场等生活设施,十分方便,项目周边还有星级酒店、银行商业、医疗健康等丰盛配套环绕,便利随时即享。

  新城央商业中心,高铁站、电影院、大地湾购物中心、大地湾印象酒店、健身会所、教育培训综合体、国馥茗茶业体验店等环伺左右,兴国卫生院社区医疗服务近在咫尺。

  名校在家旁,孩子从小受人文气息浸染,在翰墨书香中快乐成长,优渥的教育可遇而不可求,在家门口邂逅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未来在此启航!

  名校在家旁,孩子从小受人文气息浸染,在翰墨书香中快乐成长,优渥的教育可遇而不可求,在家门口邂逅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未来在此启航!

  建筑,不止是家的容器,更是久经淬炼后一处心灵栖归地,一个能包容得下所有生活偏爱的户型必定蕴藏了数位设计师,数百个昼夜的千锤百炼,骨子里的精致追求,精雕细琢下的雅量高致,唯有居住于此的主人才懂得其中的真义。紫金湾三房臻品户型可谓匠心打造,给您一个完美的家!

  本次推出的建面约76-128平方米得到广大购房的热抢。当选房环节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开盘当日早上8点,客户早早来到现场等候。饱满的置业热情、火爆的现场气氛,抢房大战一触即发。这场引发多人争抢的开盘盛典到底有多火爆呢?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就是——炙手可热!

  伴随着开盘盛典正式开启,现场氛围也达到了高潮!客户按照前期认筹顺序进入选房区,越早认筹的客户,选中心仪好房的几率就越大。

  销售捷报连连,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控板持续飘红,房源分秒递减,速度与激情在此激烈上演,引爆市场高温追捧。

  选房、填写资料、签认购合同,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帮助客户们办理各项流程,业主们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选房过程后,现场客户心仪已久的房源纷纷收入囊中,幸福美好生活也即将到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